訂閱電子報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公益商品熱賣中

2021/06/25 【2021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招生拉)


學習的過程中常常會說:「早知道我就可以怎樣」
腦中常常都有這樣的文字出現。

 

 

【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

計透過創意思考、行銷企劃、設計實務,探索更多職涯的可能性。

 

【甚麼人適合來】

目前對未來職涯方向上不明確,想上課程學習、並探索設計。

作品未成熟到可以進入市場競爭,或者缺乏適應職場的能力。

對於職涯跟未來不知下一步可以怎麼做。

 

【課程特色(100小時)

1.課程完全免費

2.於課程中特別增列達人諮詢課程,每位學生將可選擇想談話的顧問/雇主/講師,詢問職場議題。

3.設計界老闆當你的導師制度,於課程參與及企畫書執行過程中定期與設計導師進行會議

4.課程直接與設計職場中的老闆合作,打破學校教育框架,讓課程不再只是單純的紙上作業

5. 課程豐富到爆:電子商務概論與應用、認識媒材與商品定價、接案求生之道、手機影片拍攝剪輯、企劃提案及簡報技巧、撰寫百分百履歷表、智慧產財與ip授權、職涯評測與分析、職場溝通與協作、財務金融知能、自我表達、勞動權益與職業安全。

 

【相關資訊

面試時間(採線上):7月6四(二)、7月7日(三)

開課日期:2021年7月13日

上課時間:開課起每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上課地點:永和漾青春基地/線上

因應COVIV-19課程將隨CDC公布警戒狀況做滾動式調整:2級實體課程(遵照防疫指示)、3級線上課程。

 

【手刀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xYGve

 

 

 

 

設計是以最適當的方式解決問題,不僅如此也透過設計讓生活擁有創意。
來跟我們一起設計人生吧!

 

一起探索神秘多彩的設計領域

踏出校園尋寶去,預習職涯的下一步!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