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公益商品熱賣中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2011/11/18 我在人生的路上徘徊遊蕩時


我在人生的路上徘徊遊蕩時

筆者:小萱(台少盟2011好色計班學員)
在那天之前,我在人生的路上徘徊遊蕩,對未來總是茫然,夢想始終找不著入口,直到那扇門的開啟。
和媽媽吵架,人生的一切是如此不堪,全世界都放棄我,我無法前進就像那枷鎖一般沉重,心想就再看那些場景最後一眼,上帝卻在此時給我了一扇門的鑰匙-「創意魔法學院-青春「好‧色‧計」就業培訓班」。
從拿到這份簡章開始,我雀躍的心從來沒停過,卻也伴隨少許的緊張,就在順利拿到入場卷那一刻,心不再懸在半空中。
從時間管理、理財、勞工權利與義務到電腦軟體應用等等,不停豐富我的視野,了解到原來自己是渺小卻具能量。在上完每一堂課候總不斷豐富我們的想法,雖然有時會因為自己的問題而困住,但這裡的每一位老師總是會引導我們走出自己的方向、說出自己的想法,讓我們知道解決問題的行動和想法。
我很喜歡這裡每一個動手創作的課程,老師們總是讓我們全權做自己的作品,在適度的時候幫助我們,其中winner老師告訴了我們商品的發展性、串聯性的重要性,ANO老師也教導了我們商品的設計。到了電腦軟體上的學習,老師總是仔細的教導我們軟體操作。而曉萍姐對於我們總是以包容、恨鐵不成鋼的心態,教導著我們。在這短短的一個月,課程上的學習和對人生未來的想法有著相當的變化,這是我在參加這個培訓課程沒有想過的獲得。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