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公益商品熱賣中

2013/02/04 「藝」起Love and Peace


「藝」起Love and Peace

撰文:珮伃(好色計進階班學員)

 

↓珮伃 Love and Peace 明信片設計款

Love&PEACE  

 

↓珮伃 所設計的另一款明信片: Over the rainbow,熱氣球載著希望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珮伃-Over the rainbow    

 

這次能夠參加好色計的「藝」起傳遞「信」福可說是非常的意外和榮幸呢!其實一開始設計love and Peace卡片是為了祝賀身邊的新婚朋友,想以手繪溫暖的風格和繽紛的色彩,畫出滿滿的花和愛,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希望他們能從此幸福快樂。沒想到這樣單純的「祝福」能夠變成信福」在西門町紅樓的創意市集傳遞給更多人!真的是很開心!

 


 

↓珮伃參與西門紅樓創意市集,並於記者會現場說明自己的設計理念

 IMG_2066  

 

聽 到Cubbish的Winner及二十五點創意製作有限公司的小伯,在好色計紅樓創意市集記者會中,以達人的身分給予我們鼓勵和激勵後,心中對設計又再一 次充滿動力,也默默期許自己未來能夠朝著夢想努力不懈。相信當天一起寫下祝福卡片的民眾也將這樣的感染力注入明信片中寄送給親朋好友了吧!

 

↓卡畢須創意總監Winner及二十五點創意製作有限公司執行長小伯,到場力挺青少年創意!

IMG_3602  

 

↓珮伃與其他學員一同在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寫下祝福的心願給5年後的自己

 IMG_2078  

 

另外我喜歡在創意市集中,能和其他人分享設計的快樂,大家都開心的拿起筆畫下、寫下滿滿的心意,寒冷的天氣似乎一點也不影響傳遞幸福溫馨的氣氛。希望帶著愛與祝福的卡片能夠繼續蔓延開來,感動更多人!

 

↓珮伃教導可愛的小妹妹運用橡皮章與色筆巧妙的結合,繪出充滿色彩與童趣的圖案!

2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