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公益商品熱賣中

2014/01/15 體驗。了解。收穫 -參與「青春18 Light X 轉大人」紅樓擺攤趣


體驗。了解。收穫 -參與「青春18 Light X 轉大人」紅樓擺攤趣

 撰文/姿卉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學員

睽違已久的好色計擺攤又出動了,這次好色計受邀參與台少盟10周年「青春18 Light X 轉大人」的慶生趴擺攤,由於這次有新的生力軍加入,讓整個攤位充滿活力及熱情,就讓我們來看看好色計學員姿卉參與擺攤的感想吧!
↓攤位終於佈置好囉!這是午班同學

 

這一次參加台少盟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的中期目標,就是為了台少盟十周年的活動設計一套公益商品,並在「青春18 Light X 轉大人」的慶生趴擺攤,而在擺攤前,我們也如火如荼的展開設計,不斷的與師傅討論商品,並且在擺攤當天擺出我們設計商品的樣品,讓大家認識我們所設計的商品並票選最喜歡的商品。
↓學員們介紹商品理念

 


活動當天天氣非常的悶熱,抬頭一看就是要下大雨的樣子,走到攤位後發現大家都到了並開始佈置攤位,大家把設計打樣品擺上攤位,立牌一個一個慢慢架的起來沒多久工夫,攤位的桌子就佈置好了,而大家也都汗流浹背,而隨著活動開始揭開序幕,我們則開始顧攤囉!
 
↓曉萍姐宣傳好色計攤位並訪問我們創作理念

 

  因為我與另外三位學員排到的是晚班,所以傍晚去跟午班的同學換班後才開始顧攤,顧攤時天色已經漸漸昏暗,但人潮依舊不減,我站在攤位外面,招呼要來玩闖關活動的觀眾,並介紹大家所設計的商品,而大會主持人突然通知我們晚班的四個學員,要準備上舞台宣傳一下好色計的攤位。
↓這是我所設計的趣味橡皮擦

 


一開始由曉萍姐先介紹好色計,曉萍姐講完之後就將麥克風拿給我,瞬間拿到麥克風的當下,看著台下的觀眾以及走動的人群,腦中就不斷有聲音一直促使我趴啦啪啦的不斷講下去,讓我回想到剛開始上行銷課程及進入職場見習由好師傅指導設計這個公益商品,到今天的台少盟十歲的慶祝活動等等,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做的事情不是很渺小的,而是能夠被人看見的。
↓同場加映:擺攤前努力製作商品貼紙及胸針
 

  接著曉萍姐叫我們去舞台前聆聽大華姐與八個達人的會談與討論,其中討論了很多很多青少年的議題,其實一開始覺得自己的年紀已經超過十八歲很久了,但是在台上討論的人其實也都超過十八歲更久,但他們卻還是關心這個議題,所以我覺得我們青年,如果自己都不關心與自己切身有關的權益問題,那不就更沒有人要關心了?
  最後回到攤位上收拾收拾今天擺攤的物品,帶著輕鬆且有滿滿收穫的心情離開了西門紅樓。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