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公益商品熱賣中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2014/04/07 好色計初階班開課趣!


好色計初階班開課趣!

             好色計初階班開課趣

                                                                就輔員/蔣德鄰

 

         引頸期盼的好色計創意CEO初階培訓班終於在47日正式開課了回想起許多的前置作業,論是課程安排、講師邀請、文宣海報設計、場地器材商借等等,可謂是絞盡腦汁全力以赴如此費盡心思的安排就是希望能圓滿地展開一連串的好色計課程,有效的幫助參與計畫的青少年們順利的進入設計領域學習並有穩定的職涯規劃發展。

 

         今年的初階培訓班招生,在經過計畫說明會面試及顧問會議評核,總計錄取了十二位青少年他們都懷抱著投身於設計行業的夢想,有的想成為插畫家,有的想成為服裝設計師,有些想進入設計科系就讀,每個學員的學習態度都十分積極與主動,著實讓人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就輔員蔣德鄰進行課程解說中↓

                                    

        初階班的成員來自四面八方,分別有著不同的生活背景年紀最小的有正在進修部就讀高二的同學,年紀最長的也有剛投入職場兩三年的社會新鮮人,同時也有家庭經濟需要協助或是無法適應升學主義而高中休學想學一技之長的學員參與雖然學員各別差異頗大,但經過團體動力等課程後彼此都很快的熟悉活絡了起來。好色計初階班就像新組合的大家庭,而家庭的核心就是設計,家庭的凝聚力就是每位參與的學員都想要進入設計領域工作或就讀的願景及期待。

好色計初階班學員自我介紹↓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進行相關解說↓

                                     

        隨著初階班的開課,每位學員都認真地跟著課程進度往設計之路前進。好色計是一個為想要投身設計領域求學或就業的青少年,提供既基礎又專業並能實現設計夢的搖籃。衷心的祝福好色計創意CEO初階培訓班的學員們都能順利的克服訓練課程的各種挑戰堅持下去完成計畫相信就能成長茁壯並堅定地踏上設計之路。

開課的第一天大家開心的合影留念~↓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