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L夾(2入)
  • 品名:好色計L夾(2入)
  • 規格:一套2入
  • 價格50

       

創作理念:
(左商品) 創作靈感來自於兄弟象2012的口號「重心出發」,雖然曾經有過低潮,但重新整裝再出發,依舊能獲得廣大迴響,我想這是因為兄弟象健康活力的形象,早已深耕在球迷心中了吧。於是我想到另個口號「象由心生」,搭配這個口號,我心裡所想像的是,一隻隻小象從愛心誕生出來,於是有了最初的草圖。
但這樣的構圖有些抽象,於是我將愛心改為大象造型的工廠,然後一隻隻的小象則直接採用Q版兄弟象公仔造型,我想表達的是,工廠代表兄弟象隊的源頭,來自於一顆充滿關懷(對球迷及社會)的心,經過許多不同的加工過程(如球迷的加油鼓勵,球團的照料維護……等),成就了現在的兄弟象隊。
(右商品)記得當自己剛開始要畫時,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努力畫畫的大象樣子,但我真的不太會畫大象,突然,我腦中閃過一句話,『努力的背影更令人閃耀』。
我便用大象畫畫的背影來表現出來他的認真,連左邊出現了像大藝術家一樣的老鼠,他都沒有發覺呢!當我畫完時,看著那隻象屁股面朝我的大象背影,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常愛亂塗鴉,蹲在地上拿紙就畫,媽媽還說,以前看到我時,都只看到一團屁股朝上的不明物體(笑)。

 

或許這隻大象就是我自己投射出來的背影吧。我選擇了用手繪方式呈現我對繪畫的熱情。其實人生就是要不停的發揮創意,就算是一點點小發想,那也可能變成了不起的創意想法。

 

作者介紹:(左商品)

 

連翁恆,新竹人文創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溝通方式,而設計是讓自己保有赤子之心的能力,因為我可以藉由設計,將內心的想像實體化,透過影像傳達我想分享的故事或心情。

創作感想:

我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好色計創意C.E.O.就業力培訓」進階班課程,整個課程我將它分為三階段,在第一階段,小組共同設計手札本,在討論的過程中,各自都有各自的創意發想,出來的成品,雖然綜合了大家的想法,卻像是大雜燴一般,稍微缺乏一致性。在第二階段,目標變成各自設計自己的手札本,一開始我很慌亂,因為要重新開始,且全部得一手包辦,但好處是不用再找時間和組員討論。

作者介紹:(右商品)
鄭挹歡,新竹人,從小時候開始,就對畫畫充滿了熱情。因為在畫畫的世界中,充滿了無限自由的想像空間。
創作感想:
這兩個月的攜手見習,從設計、執行、完稿、提案、做簡報、和大家講自己的作品理念,讓我現在在大學上台講話時可以大聲、冷靜說出自己要說的事。這個暑假很充實,感覺自己有長大、懂事了。現在想起來,哪來的辛苦、哪來的疲累?全都是滿滿的收穫、體驗、成就感!
見習期間的挫折是一定有的,但總會雨過天晴,完成後反而成就感十足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到最後一秒,不要放棄!!很謝謝好色計和台少盟給我這次寶貴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