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公益商品熱賣中

2012/07/16 Mori Shu創始人紓紓,在森林裡與可愛動物相遇!


Mori Shu創始人紓紓,在森林裡與可愛動物相遇!

在西門町紅樓創意市集的一角看見了Mori Shu,可愛的麻糬兔、泡泡羊、羊駝俏妞在T恤、筆記本、明信片上跳躍著,讓人彷彿走進童話裡的森林!而Mori Shu的創始人紓紓,是一個想像力十足的女生,但他勇於把自己的夢想化為行動,打響了品牌Mori Shu

↓軟Q的麻糬兔躲在T恤不同的地方,十分有趣。

版主什麼時候開始有自創品牌的想法?

紓紓我是學平面設計的原本在公司上班做美術設計兩年多前朋友問我要不要來創意市集玩,讓我開始發想一些能創作的東西。

↓各種可愛的T

版主:麻糬兔、泡泡羊、羊駝俏妞,這些角色是怎麼發想出來的?

紓紓:因為我喜歡可愛的東西,所以想從動物來發想。像Mori Shu,日文的意思就是「森林」,我就以我在森林裡遇到的動物來沿伸,一開始是先想到身段軟Q的麻糬兔,讓牠躲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結果還蠻受歡迎的,後來才發展出其他的動物。

↓紓紓手作的可愛吊飾。

版主:自創品牌有什麼心得可以分享嗎?

紓紓:其實有趣與辛苦都有,自創品牌要考慮的是不能只做自己喜歡的東西,要考慮賣不賣得出去,因為產品有銷售成本的考量,必須讓自己收支平衡。

↓相當受歡迎的羊駝俏妞。

版主:你如何為創意下個定義?

紓紓:創意就是要有新鮮感,讓人看了能會心一笑,其實從生活中去找靈感,就會發現創意無所不在。

 

版主:請給想自創品牌的人一些建議!

紓紓:我覺得行動力要夠,不要猶豫,大步跨出去做就對了,只要你的品牌形象夠鮮明,周遭的產品會越來越多,像現在Mori Shu除了創意市集外,也有在百貨公司、金石堂等一些通路販售。所以有興趣就堅持下去,一定會看到成果。

↓在西門町紅樓參加創意市集擺設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