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公益商品熱賣中
好色計臉書
支持好色計

2013/03/29 Emma與動物的一場繽紛派對—EmmaAparty


Emma與動物的一場繽紛派對—EmmaAparty

童趣的插畫創作,不僅為角色注入活潑生命力也為人帶來一抹微笑與好心情!
這次專訪EmmaAparty 是位在西門紅樓十六工坊內的繽紛轉角,品牌靈魂之一『抱胸貓咪』公仔佇立在店門口前,迎接著來來往往的人潮,可愛逗趣的表情吸引著人群停下腳步進入店中尋寶去。

↓EmmaAparty 位於西門紅樓店面,鎮店之寶 抱胸貓咪公仔

2.1EmmaAparty 位於西門紅樓店面,鎮店之寶 抱胸貓咪公仔

 


EmmaAparty中的A代表著Animal,品牌的概念即是由Emma自己創造出與動物的一場充滿趣味與幽默的繽紛派對,Emma 將生活中所發生的小趣事或感受以插畫的方式呈現,將自己與創作相結合而誕生的品牌。

 ↓快加入與動物的一場繽紛派對

  2.2快加入與動物的一場繽紛派對  

 

品牌創立者Emma畢業於景文科大視覺傳達系,為該品牌的設計創作者,畢業後並非立即踏入設計領域,而是跨足到電子業、補教業,最後辭去工作將過往的插畫作品以手繪方式畫在T恤上,開始踏上文創設計之路。而另一位與Emma共同打造該品牌的合夥人Ivan,曾在藥廠、知名精品店工作過,目前負責品牌通路與行銷。

↓品牌設計師: Emma,圖片來源EmmaAparty

2.3品牌設計師 Emma,圖片來源EmmaAparty  

 

品牌於2009年成立,積極參與敦南誠品、天母創意市集、紅樓創意市集等,進一步 拓展品牌知名度! 2011年加入十六工坊品牌進駐,擁有專屬店面,打造出一個歡樂、童趣的創意空間。直到現在Emma的創作還是以手繪為主,再由電繪作後製修改,並將創作 由工廠以手工絹印與套色的方式印製在商品上,因時常會有許多小因素、天氣狀況等造成色差,所以Emma全程參與為求作品能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給顧客。

↓充滿童趣與幽默的創作,真令人愛不釋手呀!!!!!

 2.4充滿童趣與幽默的創作,真令人愛不釋手呀!!!!!  

 

談起設計靈感,Emma說多半來自於生活小趣事,如果碰到悲傷或難過的事則會以不同方式轉化呈現。碰到無靈感創作的時候,則選擇不強迫自己創作,並會回頭看看過往的作品重新激盪靈感。藉由生活中飼養的心愛寵物法鬥、兔子與貓咪做為創作主題,由牠們為Emma的靈感作發聲與展現。

 ↓除了T恤外,也有不同類型的文創商品唷~

2.5除了T恤外,也有不同類型的文創商品唷~  

  

EmmaAparty的每一樣創作商品皆具有代表性,讓我們來為您介紹幾款有趣的創作吧!
『兔子偷吹氣球』: 偷偷吹氣球,只是想偷偷做些什麼,有小心翼翼、鬼鬼祟祟的感覺,最後決定吹氣球好了。此款經典作品也是EmmaAparty的第一款作品。

↓插畫T:兔子偷吹氣球。圖片來源: EmmaAparty

2.6插畫T兔子偷吹氣球。圖片來源 EmmaAparty  

 

『打叉叉兔』: 兔子對於某件事情很不開心,很想為某件事情打叉叉,由於過於膽小藉由穿上大野狼的皮來為自己壯膽且狠勁十足! 設計靈感來源來自EmmaAparty的仿冒商,不可取的行為要被畫上一個大叉叉。

 ↓插畫T: 打叉叉兔。圖片來源: EmmaAparty

2.7插畫T 打叉叉兔。圖片來源 EmmaAparty  

  

『自以為是大象的貓咪』: 我是大象,兒時遊戲好像快要被遺忘…現在我說我是大象,請大家跟我一起做好嗎?

↓插畫T: 自以為是大象的貓咪 ,圖片來源: EmmaAparty

2.8插畫T  自以為是大象的貓咪 ,圖片來源 EmmaAparty  

 Emma強調創作不只是商品,期望未來能讓創作立體化、變成公仔等,並能夠朝純藝術展覽方面邁進!最後,想對從事文創產業的青少年,Emma建議:『要多嘗試,並找到自己所喜歡的,才能更有熱情與動力持續走下去,剛開始一定會起起落落,但唯有堅持才能繼續走下去。』

 

 

EmmaApart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mmaAparty
EmmaAparty 樂天: http://emmaaparty.shop.rakuten.tw/

 

會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58號/電話:02-2926-6177/傳真:02-2926-6187
對本網站內各項文字圖片及影像等資料進行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須須取得本聯盟書面授權